EN

G

只对你有感觉 2

竹马大三角 极&禹&顺



私设txl合法,勿上升!







自从张泽禹和朱志鑫去上了那个厕所之后,张泽禹身后就多了一个狗皮膏药,怎么甩都甩不掉。




“小宝~你去哪儿啊~我陪你去吧。” “小宝~我想吃辣条了,我们下课去买好不好呀~” “小宝~这道题我不会,你教教我呗。” “小宝~” “小宝~”............






朱志鑫明明是个高冷校草,或者说...高岭之花。为什么这么粘张泽禹。






也许,猫猫和狗狗本来就怪亲近的吧。








这些天朱志鑫和张泽禹寸步不离,可让某个人眼红了。“小宝,我就说他对你不安好心吧,赶紧离他远点,到时候你被他拐走了都没人知道。”张峻豪好不容易趁朱志鑫不在张泽禹身边说出了这句话,还被张泽禹打了。“你一天到晚都在想些什么,我看朱志鑫挺喜欢我的啊,我也很喜欢他,就不劳您费心了。”

“喜欢!你喜欢他?张泽禹,这件事你要好好考虑一下吧,怎么能随便说啊。”张峻豪气的毛都竖起来了。

张泽禹明显被他吓到了,楞了几秒接过他的话,“我也喜欢你啊......”








张泽禹...喜欢......我,吗?

“你真的喜欢我吗?”









“对啊,还有哥,帅帅......你们,大家我都喜欢啊。”张泽禹摸摸张峻豪的头,扳着指头说。








原来,是这个喜欢......









另一边的苏新皓可坐不住了,“为什么?为什么啊?张极你说究竟为什么啊?为什么朱志鑫对张泽禹那么好,为什么他都不理我?”

“朱志鑫一看就不喜欢你这种,别烦我了。”张极一脸无奈的盯着苏新皓。

“我这么帅,成绩也好,他居然不喜欢我...那你说,他喜欢什么样的?”

张极指着前桌,用关爱弱智的语气对苏新皓说,“看不出来吗?我的‘好’同桌!”









“OMG~张......张峻豪!!?”苏新皓一掌拍向桌子,满脸不可思议,“他喜欢张峻豪那样的?你骗我吧张极!”

“张你个头啊张峻豪!说你傻你还真信!”张极挥挥手已经不想理苏新皓这个...智商不太够的...呃......人了。

“不是张峻豪?那是......张泽禹?!不是吧,张泽禹那样的我可装不出来。”

许久过后张极也没理苏新皓,他真的很想装作不认识这个人。










两天后,张极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,他不能放着苏新皓一个人不管啊,还是得帮帮他。








于是......










“小宝,你看不出来苏新皓喜欢朱志鑫吗?你看我们是不是要......”张极拉着张泽禹就是一顿输出。

幸好张泽禹聪明,一下就了解了,所以他们两个决定联手助攻一把。

“好啊,我觉得他们两个挺合适的。”张泽禹想想自己要为别人的爱情出力就兴奋。

“啥?谁和谁合适?”张峻豪此时冒出个脑袋。

“你来凑什么热闹。”张极不想让张峻豪知道,就算张峻豪知道了,也帮不上什么忙,甚至...帮倒忙。

“哥说苏新皓喜欢朱志鑫,让我帮忙。”

“什么?”这一嗓子喊的张峻豪都破音了。

张极突然后悔告诉张泽禹了,这个大嘴巴...“怎么?你不同意?你是喜欢朱志鑫啊还是喜欢苏新皓啊。”

张峻豪搂住张泽禹的肩,“太好了,我也觉得他们挺配的,赶紧帮苏新皓追啊。”









苏新皓要是把朱志鑫追到了,就没人整天粘着张泽禹了,这样,他不就少了一个大麻烦吗。真是,得来全不费工夫,功夫不费有心人啊哈哈哈。








张极没想到张峻豪会这么爽快,而且,还没添乱?!!










帮苏新皓吃到天鹅肉!


Plan one 


制造两人独处机会。



“今晚七点,器材室。”张极鬼鬼祟祟的跟苏新皓接头,还抛了个不太明智的眼神给他。


张极在张泽禹背上敲了几下,时间长短不一,“怎么样?”

“一切OK!”张泽禹瞥了一眼张极,在桌子上也敲了几下。




好家伙!摩斯密码?










七点,苏新皓准时来到器材室,同学们都在晚自习,他现在,应该算逃课。不过没关系,张极和张泽禹已经把老师糊弄过去了。








苏新皓在器材室待了几分钟,听到开门,立马精神起来盯着门口。

“小宝?你在吗?这里好黑啊,没有灯吗?你叫我来这里干嘛呀?”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入苏新皓耳朵里。







“朱志鑫!我在这!”苏新皓朝朱志鑫招了招手,可惜朱志鑫看不到,只能闻声而去。

“是......苏新皓吗?张泽禹呢?”

“哦,张泽禹,他说他有点事,叫我跟你说。”苏新皓摸到朱志鑫的手腕,把他拉到身边。

朱志鑫有点怕黑,“这里没有灯吗?好黑啊。”

“不能开灯,会被教导主任发现的。”

“这样啊,好吧......什么事啊,快说吧。”

“那个......我...”苏新皓还没说出口就被打断。

走廊传来拖鞋的踢踏声,“不好!老李来了,快躲起来!”苏新皓一把抓起朱志鑫的手就往墙角走。










墙角有柜子做掩体,只是空间不太大,还好他们都瘦,两个人勉勉强强能挤下,只是......他们现在的姿势有点......

过于近。朱志鑫只要一喘气就能和苏新皓碰到,“他,还没走吗?”

苏新皓听到了茶杯和盖相互碰撞的声音,“还没。”









朱志鑫实在是太难受了,稍微转了个身,手好像蹭到了什么东西,让苏新皓激了一下。

朱志鑫调整过来之后,和苏新皓面对面,鼻头碰鼻头,好像意识到了自己碰到了什么,有点不好意思,脸唰唰的红了。








两人的呼吸打到彼此脸上,交错缠绵,温度迅速上升,朱志鑫耳朵也红了,红的滴血那种。









苏新皓听门口没了动静,就想先出去,这气氛也太尴尬了,可是......一不小心,被柜子绊了一下,失去重心,双手晃来晃去后找到了一个支点。






“好......大!”苏新皓一惊,脱口而出。

反应过来之后,才发现自己双手按在朱志鑫胸前。








朱志鑫啪的一下给了苏新皓一耳光,用雄浑的男低音赏赐了苏新皓一句,“艹,流氓!”

转身走出器材室。








苏新皓捂着红肿的脸,成功的emo了,不仅没表白,还白挨一顿打骂。








世界上还有比我苏新皓更惨的吗!!!













OK!第二章就先到这,昨天有点事就没写。


开始写苏朱线了,不过追夫路漫漫,苏新皓还要加把劲啊!




评论(3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