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

G

只对你有感觉 预

竹马大三角 极&禹&顺


私设txl合法,勿上升!








“张峻豪你跑快点,不然不给你吃了。”张极左手牵着张泽禹右手拿着一盒鸡腿,停下脚步跟身后人说。






“你......也跑太快了吧,张泽禹你不累吗?还跟他跑。”张峻豪双手扶膝,大口喘气。






张泽禹看着张峻豪那个狼狈样,实在不忍心欺负他了,跟张极讨了一根鸡腿跑到他面前,“呐,看你这么可怜奖你一根。”说完扶起张峻豪往张极那走。






张峻豪看到鸡腿眼睛一下就亮了,整个人往张泽禹身上靠,“还是小宝对我好。”






“张峻豪你该减肥了。” “什么嘛,我一点都不胖。” “不知道是谁每次都追不上我们。” “我比你们小,情有可原!”三人躺在一块大石头上有说有笑。







张极张泽禹张峻豪从幼儿园就一直在一起,关系比亲兄弟还好,正好他们又都姓张,于是邻居们给他们起了个组合名,叫“张三”。







张峻豪好像不太满意这个组合名,对着邻居撂下一句“我还李四呢。”






张极比他们大一岁,自然担负起了三人之中老大哥的角色,张泽禹和张峻豪只差了三个月不到,不知道为什么,张峻豪总喜欢叫张极“爸”,张泽禹也就时不时亲切的唤张峻豪“顺儿”。










幼儿园,小学,他们三都在一个班,初一的时候张极迫不及待的先去看了分班表,好巧,他们又在一个班。张极哼着歌回家,一开门就看见两双狗狗眼盯着他,张极立马装出一副很可惜的样子,一边走一边摇头。






“怎么了?你去看分班表了吗?我们没在一个班?......”张峻豪吧啦吧啦的小嘴没停,提了一连串问题,搞得张极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了。






张泽禹看张极表情不太好,也认为他们没在一个班,用手拍了拍张极的后背,试图安慰他,“没事,又不是见不到,我们下课了还可以一起玩啊,我们还可以一起回家......”







“哈哈哈!我憋不住了!”张极捂着肚子捶地大笑,一张纸从张极口袋里掉下来,张峻豪捡起来撇了一眼,咬牙切齿的掐着张极的脖子,“张极!又!耍!我!”







张泽禹早就习惯了这幅场景,只不过张极这次演的很好,他居然信了。













极禹顺大三角,先写一章试试水,看看大家对这种题材有没有兴趣,然后我再看着写。


这里纯属没事写着玩,后期可能会改一点,文笔烂,别介意。

评论(4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